*

Art dynamic introduction

by Domestic exhibition

風景裡的遊戲 - 盧俊翰 2016 個展

date Jul 15, 2016 ~ Aug 31, 2016
風景裡的遊戲 - 盧俊翰 2016 個展

2016盧俊翰個展
展期:2016/7/15(五)~8/31(三)
開幕茶會:8/7(日)15:00
開放時間:10:00~24:00
地點:御書房/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9-14號

獲得臺灣工銀教育基金會主辦藝術創作徵件聯展參獎的盧俊翰,身為藝術創作者,他發現人類會因為需求而改變風景,使風景變成娛樂;他因為娛樂讓風景成畫時變成一種遊戲。

盧俊翰表示,對於風景的呈現,他特別將童趣歡樂的感覺帶入畫面中,讓想像的風景可以快樂的平易近人,使觀看者可以輕鬆閱讀、思考、討論。因此,創作也就像是自在的遊戲,是充滿著想像與知性,因為沈溺在主觀情感的自在境界裡,讓風景是虛無的展現,也存在著不存在的景色,在個人立場下,他創造了所看到的風景,也分享給予在觀看的你。

風景會隨著時間產生不同的變化,在大自然的力量下,會巧妙的調整外觀、移動、形狀些許變動,但人類也有著改變一個環境的力量,像是裝飾著環境,在環境與風景中增加了物件或是建設,讓人們更可以融入走進美麗風景之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