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List

名人分享,充滿生命力的畫作貼近每個人的人生哲學

V總監邀請了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的名人們齊聚isart Gallery御書房藝廊,跟藝術家Chang Tzu Ching 張子晴述說一個關於自己的故事之後,再由藝術家用自己的風格轉化成一件抽象藝術作品。藝術家張子晴是新銳女性藝術家,畫作級具辨識度,是以自己的人生故事為創作發想,所以這次要挑戰以「名人故事」作為發想,用作品詮釋故事,用充滿生命力的抽象畫風去描繪每個人的情緒、故事,藉由畫作貼近也表達出每個人的人生哲學。

V總監說:「當我現場聽到這些故事的時候,我非常的感動,我們馬上就知道每位說故事的名人全部都是拿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甚至裡面有很多都是他們從來沒有向人述說過的故事。每一位名人進到展場都是第一眼就認出自己的作品,完全沒有任何人認錯,這件事情讓我更加的感動,當我看到每個人看到作品時,眼裡發出的光芒,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個很值得被記錄的事情,感覺大家不只是找到自己的作品,還有一種完全被藝術家理解了的感受。」

不但他們被藝術家理解,也想分享他們對藝術家的作品感想,希望大家能由銀幕上熟悉的人物,透過他們的故事更容易的理解並且親近藝術。

黃子佼 「她還是學生時 我已收藏她一件作品 現在還在我的工作室 」

周曉涵「張子晴的畫展,那一幅幅用色彩渲染成似花又非花,美麗又療癒的作品,繽紛中帶有細節,溫柔中帶有力量。」

梁正群「子晴的畫,像是用顏色寫下的詩,詩裡是她為生活紀錄的深刻,是她為愛的人最溫柔的呵護,然後就這麼奇妙的,我好像也在她的畫裡看到自己的倒影。」

羅莎莎「當天和子晴聊到各自的創作模式和理念,真的不謀而合,好喜歡這種共鳴的碰撞感,希望哪天能有很不一樣的合作!」

林昀希「第一眼看見張子晴的作品,腦中立刻出現溫暖以及愛,在面對面談話與她接觸時,果然她是我感受到的那般柔軟。」

鄭雙雙「子晴用愛描繪生活日常,每一幅畫都是不一樣的生命故事,繽紛的色彩和筆觸,讓我看得著迷,看著看著不禁想起一些美好回憶,感覺自己頓時被溫柔包覆,心裏暖暖的。」

林思宇「一進畫廊看到子晴的作品馬上衝擊了我的視覺,她的每張創作顏色渲染中的細節與故事都誠實表達給我們,而我們也真實地訴說自己故事給彼此,像朋友一樣,好像在藝術裡面是可以這么坦然沒有包袱的,看似神秘未知的領域,探索後又像生活一般貼近。」

房思瑜「在子晴的畫作中我看見了碰撞後的美好模樣✨」

簡莉紋「我可以感受的到他作品帶來的正能量。」

國際服裝設計師 Joy:「我第一次看到子晴的作品,我以為V總監簽了一個國外藝術家回來。」

-

感謝名人分享感想
本文經同意轉載使用

想看更多 藝術家張子晴作品

更多關於 isart gallery 御書房藝廊 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