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藝術動態介紹

by 御書房展訊

2019 台中藝術博覽會

date May 10, 2019 ~ May 12, 2019
2019 台中藝術博覽會(圖)

展期:2019-07-18 - 2019-07-21
主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

【2019台中藝術博覽會 ART TAICHUNG】
御書房藝廊 isart gallery | 1007展間

▍展覽地點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
9F至12F 參展畫廊

▍貴賓預展 
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
下午3時至晚上7時

▍公眾展期 
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
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
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2019年7月21日(星期日)
中午12時至晚上6時

isart Gallery 御書房畫廊成立緣起「御書房生活藝術空間」,致力將美學帶入生活,讓藝術自然而然帶入生活的空間。

三十年來,御書房逐步奠定空間口碑,成為當地藝文交流重要據點,今年首度參加台中藝術博覽會,將帶來藝術家呂榮琛、張子晴、林慧琪、張佳綺、曾雍甯等人作品,策劃以「家」為母題的聯展,將寓所概念帶入飯店客房,營造舒適精緻的看展氛圍。

【御書房展出藝術家​】

呂榮琛 Lu Rong-Chen
呂榮琛旅法二十年是呂榮琛豐收的進程。在世界藝術首都巴黎走週各大美術館,飽覽藝術長河中的瑰實,拜訪各位大師畫室,更與大師趙無極留下亦師亦友的佳話。受到60年代抒情抽象的啟發,應用自己喜愛的水染及乾濕方法,在素描中結合韻律結構中找尋心靈的圖像和夢境,更可能是受到某種刺激,感動,頹喪而爆發出的結晶。

張子晴 Chang Tzu-Ching
張子晴的創作是透過身體與姿體動態行為來作畫,使畫面富有強韌的女性情感,有著似花卻非花的時性情感,投射出強而有力的肌理和色彩。從紐約開始,張子晴在台灣,西雅圖,新加坡,上海,深圳,香港各地參展,受到當地藏家的喜愛,也是目前isart gallery御書房藝廊積極推廣的代理藝術家。

林慧琪 Lin Hui-Chi
林慧琪畢業於彰化師範大學美術系研究所,東海大學美術學系。2014至2017年更著重從心靈層面出發,促使在創作裡有更豐富而內斂的情感,運用充滿手感的礦物顏料,轉化為視覺,佈滿圓點的畫面。並在2017勤美術館展出個展後受到廣大的迴響。目前也是isart gallery御書房藝廊獨家代理藝術家。

張佳綺 Chang Chia-Chi
藉由植物有機造型為主要表現,投射出內心關於人類生活樣貌與自然植物之聯想,將這些自然元素的圖像並置交錯,也象徵著現代社會文化多元而變異的面貌,並透過細緻絢麗的效果展現生命力。

曾雍甯 Tzeng Yong-Ning
曾雍甯2005年以作品「野人花園」入選台北美術獎,2006年獲第九屆李仲生創作獎。作品以用色繽紛的彩色原子筆繪畫見長。其作品多次參展於法國L'Espace culturel Bonnefoy等國際展賽,並獲國內外重要藝廊及美術館典藏,是台灣青年世代最受矚目藝術家之一。

許銘仁  Hsu Ming-Jen
十餘年前在紐約求學期間許銘仁發展出以紙張和紙漿為主的媒材探索模式。同時以素描的形式作為開拓創作語言的手法。返台10年間先後多次在紐約以及台灣舉辦個展。其中包含台北市立美術館,樹火紙博物館以及紐約 Gallery456。

敬邀所有藝術愛好者,親臨鑑賞,近距離感受藝術帶來的美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