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藝術動態介紹

by 御書房展訊

故事風景 - 邱掇 2019 個展

date Jan 7, 2019 ~ Feb 28, 2019
故事風景 - 邱掇 2019 個展(圖)

能創作,是件幸福的事。
 
是在「點線面、黑灰白中,架構屬於我的空間」。空間時而重疊穿透、時而重組放鬆,我雖然表現的是“空間”,但並非只畫“空間”,是想表現在空間之中、作品之中我總總的情緒,和觀者分享我對於創作的闡釋 ─── 那對我來說無限自由的創作、徬徨茫然的低潮、與頃刻之間想起就充滿無限感恩的心。
 
2015年開始,在一次次的嘗試創作中,逐漸在作品中加入鉛筆炭筆。鉛筆炭筆的筆觸和質地,那是有別於壓克力顏料的繪畫性和溫度,是更趨近手感的溫度。在畫布的網孔布紋中揮散開來。
 
如果說生活的核心是創作,而創作的核心是內容,內容的核心是想法。生活中的一筆一畫,隨著日升月落,在一件一件的作品中不斷累積輕重,構成故事。形成風景。那一幅幅歷年的心情(畫作),是我內心當中最直接、同時也最撫慰我心的〈故事‧風景〉。

 

故事風景
壓克力、炭筆、畫布
81.3 x 53.3 cm
2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