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藝術動態介紹

by 國際展訊

草間彌生回顧展:德國 Gropius Bau博物館

date Apr 23, 2021 ~ Aug 21, 2021
草間彌生回顧展:德國 Gropius Bau博物館(圖)

2021年春季,柏林Gropius Bau博物館舉行了德國首次草間彌生的大型回顧展,展出其跨越70多年的經典作品,同時也著重介紹她在歐洲及德國的藝術活動。

德國首次草間彌生大型回顧展,柏林Gropius Bau博物館開展。

草間彌生在德國的大型回顧展即日起至2021年8月15日在柏林Gropius Bau博物館開展,在佔地近3,000平方公尺的空間中,展出她創作生涯70多年的作品。草間彌生也替該回顧展打造了《無限鏡屋》新作《Infinity Mirror Room》(2021),以及在博物館歷史悠久的中庭登場的大型沉浸式裝置作品《A Bouquet of Love I Saw in the Universe》(2021)。

大型沉浸式裝置新作《A Bouquet of Love I Saw in the Universe》於展館中庭亮相
也可以透過3D導覽線上觀看

Infinity Mirror Room (2021)

 

而回顧展中共呈現近300件的作品,且皆能在線上觀看,推薦同時搭配網站上的語音導覽,更加認識草間彌生的創作故事。此外,本次展中也透過紀錄片、電影、照片以及貫穿整場展覽的時間表,完整闡述了草間彌生的創作歷程,讓觀者一窺其無窮魅力。

回顧展近300件作品,線上觀看零距離

 

資料來源:Gropius Bau 官網Gropius Bau 臉書La Vi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