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List

boven雜誌圖書館 x isart Gallery 御書房藝廊.擁抱愛擁抱藝術公益活動

boven雜誌圖書館變身 isart gallery 擁抱愛擁抱藝術公益活動義賣現場。

2017整個九月,isart gallery御書房線上藝廊 www.isart.tw 全面開放給想奉獻愛心的朋友們訂購,所有線上藝術品(包括boven展出作品)義賣收益將全數捐贈給已有四十年之久,照護身心障礙或合併心智障礙之多重障礙者的聖安娜之家。


現場提供 isart gallery 藝術家黃至正,汪柏成,張子晴作品展示義賣。

展示義賣藝術家張子晴作品

 

這些作品目前在台北大安區的Boven 雜誌圖書館展出中,歡迎大家來觀賞,子晴的作品可以駕馭任何空間,為空間帶來一股強烈的正面能量!很棒!

..........................................................................................................................................................................................................................

 

boven: 台灣首座專屬文創與專業設計之雜誌主題圖書館。

全球首座雜誌圖書館。Boven現場藏書量約為20,000本,包括歐、美、日..等外文雜誌。舘內挑選全世界超過300種以上的設計、藝術、時尚、攝影雜誌,提供給創意人士靈感來源最重要的養分和精神糧食。

boven 不只是一間雜誌圖書館, boven 是一種態度,相信紙本、影像、音樂、人物所擁有的知識和力量。 boven 是一個說書者、是分享的平台,傳遞著各種美好的人事物。
READING IS POWER, AND WE SHARE WITH YOU.

boven 雜誌圖書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 107 巷 5 弄18 號 B1 
電話:(02)2778-7526 
營業時間:12:00 ~2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