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List

「isart gallery 御書房藝廊」聯手「喜願協會」與「WE PEOPLE東西名人」合作藝術慈善晚宴募款

「喜願協會」與「WE PEOPLE東西名人」第九度攜手合作慈善晚宴,以”願望認購”為主題,由「御書房藝廊」藝術總監王品茜女士策展並力邀年齡層跨越半世紀等14位國際藝術家,包括楊識宏、梁君午、楊柏林、呂榮琛、蔡志松、劉文瑄、雷悌、張子晴、連建興、王懷慶、曾雍甯、韓相胤、沈子堯、王衍成等共襄盛舉,完全無償捐贈作品,盼能為重症病童籌募圓夢基金盡一份心力。

御書房藝廊(isart gallery)長久致力社會公益不遺餘力,以逾三十年耕耘藝術界的專業實力,首次大規模邀集跨國藝術家一起響應此次慈善活動,每一幅巨作都是畫家嘔心瀝血的夢想實踐,希望傳遞無限生命力量予重症病童們,激勵他們勇敢實現最大願望,獲得抗病的能量﹗

御書房藝廊 總監Veronica 特別喜歡法國有一句話:藝術家的任務就是在沒有太陽的時候創造太陽。能夠用我們的專業為孩子盡一份心力,真的很開心。我要特別感謝這次捐贈作品的藝術家們,每一位幾乎都是我一開口邀約就義不容辭點頭答應。謝謝你們。也很榮幸東西名人及喜願協會邀請我策劃這次展覽,讓我可以將陽光帶給大家。

我一直都覺得藝術家是每個國家最重要的文化資產。藝術家透過除了文字和語言以外的表達方式,將在這片土地上的所見所聞及感受記錄下來,這是其他國家永遠無法取代的資產。御書房藝廊的宗旨一直以來都是希望將藝術帶入生活,因為我覺得,美,所帶來的快樂,是一種沒有利害關係的,單純自由的快樂。所以我也想要把這樣的快樂帶給大家。這一次可以結合大家的力量,幫助喜願的孩子們圓夢,幫助的不只是一個孩子,而是一整個家庭,我覺得很有意義。有時候我們只是付出一點點,但對他們來說卻是很大的溫暖。

我相信,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只要我們都能夠多影響幾個人,這世界就變得更美好。

所以今年,也特別增加了isart 線上藝廊的加碼活動,我們無條件支持喜願,從今天開始為期一個月,線上藝廊所有作品收入,都將扣除成本後捐出。希望這次無法到場參與晚宴的朋友,或是今天沒有認購到作品的朋友,也都能有機會發揮愛心,在網站上認購自己喜歡的藝術家作品,將善念擴散影響更多更多人。

從一開始的活動籌備,到今天我們可以聚集這麼多善良的人,聚集這麼多正能量帶給孩子們,這是多麼讓人感動。

謝謝大家今天一起來參與,讓我們一起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相關報導:

ETtoday 新聞雲
Sina 新浪新聞
U-Car
We People 東西名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