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List

中國評論新聞網:御書房藝廊 擁抱愛擁抱藝術公益活動

御書房藝廊 擁抱愛擁抱藝術公益活動 
原文載自中國評論新聞網

中評社高雄9月10日電(作者 柯芷吟)
isart gallery御書房藝廊和Boven雜誌圖書館合辦公益活動,即日起至9月底,由isart gallery召集旗下十位用不同媒材創作的藝術家:王午、小山俊孝、汪柏成、黃至正、張子晴、張佳綺、張芳榜、雷悌、Mag、HAN,現場捐贈作品總數超過50幅的藝術品,藝術家們親臨現場為來賓親自解說與導覽,Boven雜誌圖書館提供舒適溫馨的活動場地讓參與者自由選購,當日的銷售收益將捐贈給已有四十年之久、照護身心障礙或合併心智障礙之多重障礙者的聖安娜之家。

isart 御書房藝術家與聖安娜之家合影。

 

isart gallery的創辦理念是讓藝術走入生活當中,透過不同管道讓大家輕易看見藝術。這次活動主要想鼓勵年輕族群以千元低價“練習”收藏藝術品與瞭解具實力的台灣年輕藝術家之外,也可以幫助台灣島上默默為弱勢族群付出的公益機構。這次也邀請藝術家汪柏成帶領書法創作活動,透過這次的公益活動,參與者的實際行動,讓愛和藝術在生活中發酵。

isart藝術家汪柏成現場帶領來賓創作。

 

來賓創作成果。
 


isart gallery 特別邀請十位不同媒材的藝術家一起付出愛心,用藝術擁抱聖安娜之家的天使們,如王午的版畫創作、小山俊孝的攝影創作、汪柏成的書法創作、黃至正的金箔創作、張子晴的壓克力創作、張佳綺的水墨創作、張芳榜的綜合媒材創作、雷悌的爆破創作、Mag的肖像創作、HAN的原子筆創作。由於現場參與名額有限,isart gallery御書房線上藝廊(http://www.isart.tw/store)更全面開放給想奉獻愛心的朋友們訂購,所有線上藝術品義賣收益將全數捐贈給聖安娜之家,歡迎大家加入愛心的陣容,讓這些身心障礙的天使們得到最大的鼓勵與幫助。

isart gallery御書房藝廊藝術總監王品茜策畫此次活動。

 

isart 創辦人王品茜(右)與友人陳芳蒂醫師於活動看板合影,一起行銷公益。

 

由isart 御書房線上藝廊10位藝術家捐贈出50幅以上不同媒材藝術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