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List

prestige 報導:名人故事化為抽象藝術畫 御書房創意無限 「isart gallery數位線上藝廊」邀您在家賞藝品

全球各產業受到疫情影響,紛紛以網路作為展示平台並進化為線上交易模式,然而,已有36年歷史的「御書房藝廊」早在民國101年,就推出藝術品線上展售平台,多年來致力於藝術線上買賣推廣,公開透明呈現藝術品的價值與價格,累積經營不少消費藏家。

一手打造「isart gallery御書房藝廊」線上藝廊交易平台的藝廊總監Veronica Wang王品茜,出身藝文世家;而「御書房藝廊」是源自高雄的生活藝術空間,由她的母親於1984年創辦,是許多世代高雄人的共同記憶,更陪伴過無數藝術家茁壯成大師級人物。

Veronica自小沉浸在藝術氛圍中,耳濡目染培養出獨到鑑賞力,在美國就讀藝術學院歸國後,開始為「isart gallery御書房藝廊」注入創新與改變。其中最重要的革新,就是成立線上藝廊平台。年輕世代有不同的消費語言,她掌握了數位化消費模式的脈動,將藝廊畫作上架到網路平台展售,跨越創作者、藝術品、消費者三方的空間與時間鴻溝。消費者可輕鬆點選,從尋找藝術家或藝術品類別,去挑選自己喜歡的媒材、尺寸、風格或色系,甚至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點選。

Veronica年輕亮眼且帶有優雅氣質,聊起當代藝術,眼神散發著熱忱與使命感。「藝術,不僅是一種語言,它超越了文字及口述表達,能很誠實且直接給予感官豐富訊息,是一種能立即引起共鳴與感動的傳達感受方式。這樣的美好事物,應該要更自然且無時不刻地存在我們的生活裡。」她表示,創立isart gallery線上藝廊的初衷,就是要撇除過去一般民眾對藝術品高不可攀的印象,並幫助大家踏出接觸藝術的第一步,因為藝廊經營不僅是藝術品買賣而已,更包含了藝術家經營、藝術生活的推廣、公益回饋,對藝術產業發展與未來,更需具前瞻性的專業眼光。

當代藝術的重要精神之一,即是不斷持續創新;Veronica有各種天馬行空的創意,她所策劃的藝術家張子晴個展「名人故事」系列計畫,邀請黃子佼、黃大煒、盧廣仲、陳綺貞、嚴長壽、周曉涵、梁正群、米其林主廚RyogoTahara…等名人,向藝術家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每個動人故事都化為一幅幅充滿張力的抽象畫,獨具創意的策展概念,成功掀起熱議話題,也讓民眾看見台灣的豐沛創作能量。


如同8年前就超前展開的數位轉型計畫,「isart gallery 御書房藝廊」總是求新求變,嘗試透過各種創新的藝廊推廣模式,進行藝術分享和體驗,為所有人打開藝術之門,讓藝術品不再遙不可及。


-
感謝 Prestige Jasmine Ko 報導
文章連結:
名人故事化為抽象藝術畫 御書房創意無限 「isart gallery數位線上藝廊」邀您在家賞藝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