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List

Tatler 人物專訪:藝術與自然之美,是造就自信的最佳養分!御書房線上藝廊創辦人王品茜

 

沿用母親多年經營的「御書房」之名,現在的御書房在王品茜主導下,成為國內專業線上藝廊的先驅,更蘊藏著王品茜希望支持更多藝術家,並將藝術帶入更多人生活中的用心!工作的忙碌可想而知,但王品茜憑藉對藝術、生活,以及對 Picoplus 皮秒療程這類讓女性自然變美的療程的衷心熱愛,藝術築夢之路上,不斷優雅前行…

 

藝術,對王品茜來說不僅是從小耳濡目染的生活必備元素,更是從美國念藝術歸國後的王品茜,決定積極耕耘的人生道路。「小時候,母親就開闢了一個空間幫藝術家辦展覽,家中也有收藏藝術品的習慣,養成我對藝術的喜愛與敏銳度。因此我沿用『御書房』之名,延續媽媽的精神支持藝術家們,也讓更多人不再認為藝術遙不可及。」

 

現在,「御書房」已在王品茜手上拓展成線上、實體並進的「isart gallery 御書房藝廊」。尤其線上藝廊部分,王品茜說:「許多人認為藝術很有距離感,甚至一輩子不敢推開藝廊大門…我希望讓人們輕鬆來到我們的線上藝廊,隨時都可以上來欣賞作品,找到鍾愛藝術品。」

 

也因為這樣的創舉,讓王品茜遇到不少新手收藏家告訴她:「人生第一件藝術品是從御書房收來的。」承襲母親對藝術之熱愛的王品茜說:「聽到這樣的回饋讓我非常開心、很有成就感。」現在,為了讓更多人踏進藝術世界,王品茜除了線上藝廊,也在實體空間上投注許多心血,期盼呈現給消費者溫暖、自然,如家一般的感覺。「藝術是最誠實的語言,好的藝術品,能自然而然地引起共鳴、讓人感動。生活中許多細節也是如此,自然地讓人喜歡、自然散發光芒、自然讓人想親近…就是最美好的模樣。」因此談到女性的容顏美感,王品茜的答案很簡單:自然,就是最完美的藝術。

努力運動,避免吃油炸物、精緻甜食的王品茜,追求自然美學卻不反對醫美療程為女性加分的正面助益:「只要能保有自己的特色,不要只顧追求『樣版式』外貌即可。每個人的外表都是上天獨一無二的藝術,彰顯自己的優點,放大膚質光采,就會讓人有自信,更愛自己。」

從未做過醫美的王品茜,最近嘗試了以適合東方亞洲膚質為訴求的 Picoplus 皮秒療程,滿意地表示:「我極度在意自然感,而 Picoplus 皮秒打完後,能使氣色自然優化、變好,效果很棒!這改善肌膚造就更多自信的療程,對於忙碌的現代女性而言是一種很方便的定期加分保養。」在意肌膚光澤的王品茜更發現,Picoplus 皮秒對改善膚質粗糙、毛孔、暗沉,以及臉部疲勞沒精神等現象,同樣快速有感,令人驚喜。

猶如精準掌控能量收放的藝術,Picoplus 皮秒的極短脈衝輸出能量與專利科技,讓雷射快速、精準、集中觸及肌膚並發揮效果,在不破壞表皮的情況下,將能量傳遞到深層,促進肌膚由內而外新生,自然而然重現澎潤健康光采。而這些尖端科技的薈萃,讓 Picoplus 皮秒具備修復期極短,卻相當顯效的特色。「打完後能很快上妝外出,照常進行工作與生活作息。不用為了變美而硬生生挪出一段『進廠時間』,更不必做完後遮遮掩掩。自然有效的療程帶來自然變好的效果,正是一種藝術啊!」

 
-
感謝 Tatler 報導
文章連結:
藝術與自然之美,是造就自信的最佳養分!御書房線上藝廊創辦人王品茜,從容擁抱工作、生活與 Picoplus 帶來的美好人生

 

更多關於 isart gallery 御書房藝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