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List

路易威登基金會 獨家音樂展演線上看

座落巴黎Bois de Boulogne(布隆綠林)北面 Jardin d’Acclimatation 公園的 FONDATION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基金會始於 2014年10月起對外開放。由著名建築師Frank Gehry設計,覆蓋整體的玻璃外牆結構映射天空,如同林中漂浮的彩雲,成為推動法國本土當代藝術及全球藝術創意的新地標。

 

截圖自基金會官網 VIRTUAL 360° TOUR

 

截圖自基金會官網 360° NIGHT TOUR


路易威登基金會的主要工作是推廣所有藝術形式,公眾可欣賞到基金會及Bernard Arnault的藝術藏品、每年兩次的短期藝術展覽以及於音樂廳舉行的音樂活動等。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閉館期間,路易威登基金會推出全新網上節目,重新體驗或探索自2014年開幕後舉辦的特定展覽、音樂會、大師講堂及活動。預計每週舉辦3場數位活動,並同步於Facebook、YouTube等社群頻道提供線上影片,全球觀眾可於基金會Youtube頻道欣賞策展人旁述虛擬展覽、音樂演出、大師班音樂表演等獨家影片。

辛蒂雪曼展導覽 

指揮家小澤徵爾 2015年於基金會音樂廳演出

-
資料來源:
路易威登基金會官網
flv-from-home 企劃網址 
路易威登基金會 Youtube 頻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