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List

哪個新銳女藝術家讓演藝圈吹起了藝術風? 聽聽他們怎麼說 (上)

近年來被很多藝人朋友們喜歡的新銳女藝術家,「張子晴」。
她的畫作被很多人所喜愛,甚至在演藝圈也吹起了一股「子晴風」,所以我們也在這分享一下常在銀幕前的9個藝人朋友對子晴畫作的感想。

(這邊還可以看其他藝人的分享喔,

哪個新銳女藝術家讓演藝圈吹起了藝術風? (下篇))

 

一向喜愛藝術的黃子佼

「從子晴還是學生時(13年前),我就收藏了她的作品, 小小一件很愛。現在的作品風格又跟以前很不一樣了,很棒!我很喜歡,對我來說,藝術就像是一個無邊無際的想像空間,很遼闊。」

黃子佼在isart gallery ig 貼文

 

氣質女星周曉涵

「張子晴的畫展,那一幅幅用色彩渲染成似花又非花,美麗又療癒的作品,繽紛中帶有細節,溫柔中帶有力量。」

周曉涵ig貼文

 

電台主持兼演員「梁正群」

他形容子晴的畫是,「像是用顏色寫下的詩,詩裡是她為生活紀錄的深刻,是她為愛的人最溫柔的呵護,然後就這麽奇妙的,我好像也在她的畫裡看到自己的倒影。」

梁正群 ig 貼文

 

微光女聲歌手羅莎莎

「當天和子晴聊到各自的創作模式和理念,真的不謀而合,好喜歡這種共鳴的碰撞感,希望哪天能有很不一樣的合作!」

羅莎莎 ig 貼文

 

演員林昀希

「創作會反映出你當下內在的樣子,第一眼看見張子晴的作品,腦中立刻出現溫暖以及愛,在面對面談話與她接觸時,果然她是我感受到的那般柔軟。」

林昀希 ig 貼文

 

創作型歌手鄭雙雙

「子晴用愛描繪生活日常,每一幅畫都是不一樣的生命故事,繽紛的色彩和筆觸,讓我看得著迷,看著看著不禁想起一些美好回憶,感覺自己頓時被溫柔包覆,心裏暖暖的。」

鄭雙雙 ig 貼文

 

氣質女星房思瑜

「在子晴的畫作中我看見了碰撞後的美好模樣,充滿生命力的畫
像ㄧ首詩的又帶有故事性呈現著豐富又融合的狀態,看著看著捨不得走。」

房思瑜 ig 貼文

 

新生代演員簡莉紋

「來看子晴的畫時,不光是被美麗的顏色所吸引,更被她畫中充滿能量,努力綻放,就像是「重生」般的情感傳遞而佇留。
女性所代表的,不僅是柔美,更有溫暖療癒人心的力量。」

簡莉紋在isart gallery ig 貼文

 

國際服裝設計師 Joy

「我第一次看到子晴的作品,我以為V總監簽了一個國外藝術家回來。」

Joy 在御書房藝廊 ig 貼文

 

V總監邀請了常在銀光幕前亮相的藝人也是藏家齊聚isart Gallery御書房藝廊,輕鬆自在地談論每個人對子晴作品的感想。
其實,當藏家不一定要多懂藝術,出發點就只是「找到自己喜歡的作品」,看著這幅畫,能讓你感受到美好的心情。

V總監說

「藝術即生活,當我看到每個人找到屬於自己的藝術品時,眼裡發出的光芒,我真的覺得這是一件很值得感動的事情,大家不只是找到自己想收藏的作品,還看到了一種很直接的共鳴。」

 

更多關於 藝術家張子晴

想看更多 藝術家張子晴作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