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List

哪個新銳女藝術家讓演藝圈吹起了藝術風? 聽聽他們怎麼說 (下)

近年來被很多藝人朋友們喜歡的新銳女藝術家,張子晴。
她的畫作被很多人所喜愛,甚至在演藝圈也吹起了一股「子晴風」,所以我們也在這分享一下常在銀光幕前的他們對子晴畫作的感想。

同場加映,看看其他藝人朋友的分享:

哪個新銳女藝術家讓演藝圈吹起了藝術風? (上篇)

 

搖滾歌手黃大煒

「她的作品很有生命力, 藝術是一直在變的,她紀錄了她當下的情感。情溢於畫,直入人心的創作!」

黃大煒 ig 貼文

 

歌手兼主持人夏宇童

「我很喜歡子晴的作品,從她的每幅畫的筆觸,可以感受到在生命中綻放的美好的事。明亮、充滿愛以及對生命的期待。有些大幅作品,因為她的細膩,得耗時兩個半月才會完成,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到現場感受。」

夏宇童 ig 貼文

 

演員兼歌手賴薇如

人生第一幅收藏作品就是子晴的畫,「喜歡它辨識度極高的繽紛色彩,讓人覺得溫暖,還有筆觸中有女性的溫柔!似花非花,令人沈醉。」

賴薇如 ig 貼文

 

女藝人身兼女企業家的詹子晴(ㄚ頭)

「我對藝術很沒概念,也很少去藝廊,感覺畫廊都是天價的作品,不懂藝術品的我進去會覺得很害羞。
這次因為陶嫚蔓邀請我參加姐妹聚會一起去看畫展,意外打破我對藝術的刻板印象。
當我看著張子晴的每一幅作品,都能靜靜的感受一個人寧靜。原來逛畫展這麼療癒,培養自己的美感,從畫廊開始。」

詹子晴(ㄚ頭) ig 貼文

 

實力派演員紀培慧

鼓勵大家多多接觸藝術,藉由藝術家的視野來感受世界的美好,

「子晴的作品讓人感到既愉悅又輕快,這些故事沒有起始也沒有結束,而是一個狀態、一種感覺,色彩和筆觸會傳進大家的心裡,並由觀眾來詮釋。

紀培慧在isart gallery ig 貼文

 

演員兼主持人熊熊

「牆上每一幅畫都有不同的人生際遇 生命故事。」

熊熊 ig 貼文

 

藝人楊奇煜(小煜)

親和力十足擁有絕佳的幽默感,當天笑聲不絕。

「我的故事,由子晴來畫。」

小煜 ig 貼文

 

創作才子馬士釗

「如果你的人生是一幅畫他會是什麼樣的呢?
藝術並不難懂,因為你不用去懂他,只需要去感受。」

馬士釗 ig 貼文

 

演員及歌手陶嫚蔓

「透過子晴畫裡的色彩腦中術彿會浮現自己人生
的某個片段,喜歡站在每幅畫前細細想著藝術家想傳達給我們什麼理念或故事。
張子晴的畫讓人看了心裡很平靜,能把混濁不清的情緒慢慢平撫下來,我想這就是藝術帶給人的力量吧。」

陶嫚蔓 ig 貼文

 

演員林思宇

「一進畫廊看到子晴的作品馬上衝擊了我的視覺,她的每張創作顏色渲染中的細節與故事都誠實表達給我們,而我們也真實地訴說自己故事給彼此,像朋友一樣,好像在藝術裡面是可以這麽坦然沒有包袱的,看似神秘未知的領域,探索後又像生活一般貼近。」

林思宇 ig 貼文

 

御書房藝廊的V總監說

「在生活中,很多人其實對於藝術品跟藝廊都很陌生,也不知道該如何靠近。透過大家熟悉的名人對於子晴畫作的分享,也許能感受到藝術其實並不遙遠,藝術本就應該自然且輕鬆的存在生活之中。

創立isart gallery 的初衷,真的很簡單,讓『藝術即生活,生活即藝術』,不是只是一段話,而是讓藝術這樣美好的事物,無時無刻的存在我們的生活裡。」

更多關於 藝術家張子晴

想看更多 藝術家張子晴作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