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List

公視戲劇 -《噬罪者》

2019-09-18

繼接檔探討器捐議題的「生死接線員」、社會寫實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不斷創下公視戲劇收視新高。公視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接檔「生死」的「噬罪者」則延續「與惡」講述罪後重生,真實刻畫更生人生活,再受影音平台網飛(Netflix)青睞,買下網路播映版權登上國際。

《噬罪者》是一部於2019年播出的台灣電視劇集,由公共電視製作。莊凱勛、夏于喬擔任男女主角,劇集改編自楊念純的作品《越界》。

故事描述因為殺人而被判刑的主角在假釋出獄後為家人和前女友的生活帶來的變化,藉此探討過去犯下錯誤的人該如何釋懷並繼續向前行。

張子晴的作品因受到劇組美術設計的親睞,有機會在劇中的畫面中出現。

由蔡婌臻飾演的唐娟的房間中,畫面裡的暖色調燈光、一張雙人沙發、一座高腳燈、一張茶几...還有一旁隨性放置的作品”金山”,有別於畫必須掛在牆上的模式,反而讓整個氛圍在貴氣中多了點親近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