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List

大安傑生&仁愛傑生 牙醫診所

2019-07-10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兩家牙醫診所,仁愛傑生、大安傑生皆由院長 陳建舜 醫生所成立。

陳院長有著  明星御用牙醫  的美名,可見他對美感的堅持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陳院長對自己工作場域的要求,讓你只會想把牙齒放心交給他,院長曾說:「希望進入這個診所的每一個人,可以感受到這個“very me”的獨特魅力」。

合作藝術家:張子晴


說到看牙醫往往是令人感到卻步的事情,在仁愛傑生和大安傑生看牙齒,心情絕對是放鬆舒適的,診間內柔和的燈光與白色系佈置、人員親切客氣、空間乾淨得一塵不染。診所內有多位衛福部認證齒顎矯正專科醫師和專業護理人員以外,專業儀器配備數位化全口、測顱、3D電腦斷層X光機、日本MORITA診療椅,提供詳細檢查及醫療服務。

經常走訪各國的陳院長,喜歡追求美好的事物,他認為台北街景中再繁華再時髦,在他的眼裡依舊不美麗,他希望為自己的城市留下一些什麼。院長曾說:「我有信心,如果我有能力多一個一樓的店面,這個城市就會多一個美麗的角落」。陳院長創立的牙醫診所空間讓人彷彿置身藝廊,診所內不止有冷冰冰的醫療器材,在診療室以外的地方隨處可見富有品味的視覺佈置,大廳候診區、診間甚至是廁所外,處處擺放著醫師從各地搜集來的藝術品,燈光、擺設與用品也都是精心設計。

大安傑生牙醫診所

大安傑生 牙醫診所
電話:02-2711-990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16號

仁愛傑生 牙醫診所
電話:02-2325-79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