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List

沁美產後護理之家

2019-09-23

一進到沁美的空間中,讓你感受到的是安心跟放心,寬闊舒適的空間錯落著幾件藝術品,原來月子中心可以如此的時尚。

藝術家張子晴的作品就在沁美的各個空間中串連彼此,特別是以愛為主軸的創作脈絡作品更是沁美選擇的原因。

 

笑翠系列
以笑翠鳥的羽毛色彩作為系列作品的配色加以延伸,透過笑翠鳥的生活習性來展現藝術家對家庭的想像,雌雄成年的笑翠鳥會互相幫忙照顧幼鳥,它們極為注重家庭觀念,並常常和伴侣“白頭偕老”。儘管同屬幼鳥之間可能出现争奪,但長大後的笑翠鳥通常會盡力幫助成年的笑翠鳥撫育下一代的幼鳥,使整個家庭仍然緊密維繫在一起。

沁美產後護理之家​以專業的陪伴者為出發點,為媽媽坐月子發展新概念,我們設計營造的居住環境,流動著安全、安心、自在、自由的溫柔氛圍,透過課程的安排、醫療照護、餐飲照護及用心靈照護等滿足入住家庭的需求,更以陪伴者的角色讓媽媽自己透過經歷而尋找出屬於自己的育兒經,我們希望您隨時隨地來到這裡,就像回到家一般自在、安心。

 

10多年前,在用心種下一顆種子,多年來就只專心做一件事「培育這棵小樹」。

一次浪漫的邂逅,看似衝動其實已經是小樹長大在找尋自己生命如何延續的開始,勤美與沁月、沁美的新生,走在沁美8、9樓的空間,熟悉的記憶「十年前開創」,在這全新空間的每個角落發生連結,看見自己10年前就期許的設計初衷「空間是環境、人是畫面」在這初衷之下劃下的第一筆,就是許下「專業照護」承諾的開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