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List

AJ2 Studio 愛家概念台北體驗空間

2017-03-02

設計與生活,是日常的養分,也是一個家的必須。
 

「AJ2愛家概念」以生活中的微小感動作為靈感,創造許多富有感情的沙發家具、家飾及居家設計品,

isart gallery 御書房藝廊 與 AJ2 攜手合作,讓藝術走入日常,陪你一起創造更多的溫暖記憶,也為夢想注入多一點點的熱情。

AJ2 Taipei Studio位於台北大安區安和路的巷弄內,在寧靜的社區中除了數不清的美食、酒吧、咖啡廳之外,我們打造了一個很貼近日常的空間。在這裡,追夢的年輕人可以有個尋找靈感的所在,有想法的設計師可以有個交流的空間,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作品更可以用沒有壓力的方式,進到每一個人微小的生活中。

 

我們知道,你的夢想很多,而我們的夢想,是個有你的家。
Come home, you are never alone!

 

AJ2愛家概念台北體驗空間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90巷4號
No.4, Ln. 90, Sec. 1, Anhe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歡迎預約體驗參觀 

TOP